钟Zxy

我想做的,仅仅是呈现我眼中的世界,人、事、物的样子,我的感觉,和你相同,又或者与你不同。

伴侣的意义在于,身边的人来来往往去留不定各有志向,只有这一个人,愿意陪着你,不管什么处境,都和你在一起,未来规划里也永远有你的一席之地。两个人不论好坏都互相支撑着走完这一生。互相成全对方的愿望。








越来越觉得,我需要这样一个人。








物质只是暂时的,只有人才会让人感到愉悦。








其他的,只是核心之外的区域。
















然而我现在,越来越没有信心。对自己没信心,对别人也没信心。








“要大家花时间去欣赏自己,这是何等奢侈的要求”,突然理解了这句话。每个人都只能专注于自己的人生,照顾到自己想要的,分出时间和精力去关心别人,需要很强大的能力。








孤独总让人迷茫,也让人清醒。








我总是怕大家忘了我,怕过去离自己远去,怕得不到关注,像个一直要糖的孩子一样,任性又可怜。
















就要和过去说再见了,和过去的状态告别,以更好的面貌迎接新的工作。认真备课,讲好一堂课,让自己越来越有经验,越来越有底气,才能对工作不感到害怕。积累越多,越有自信。我需要对手头的工作做到游刃有余,这是我给自己的安全感。

评论
热度(2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钟Zxy | Powered by LOFTER